看门橘胖

约稿请私信。三次元镇魂,二次元比较杂,cp主嗑浮沉、隼始、赛梦,最近沉迷ff14推主线,不喜欢的请屏蔽相关tag

【罗浮生X韩沉】起名废想不出来要叫什么啊(一)

  • 黑道当家罗浮生X卧底韩沉,极度OOC预警,《许你》和《美人为馅》两本原著都没看过,完全按照我自己的印象写的,背景设定好像有点乱,不要太纠结逻辑

  • 私设成堆!时间线是隔壁【616】之前,巍澜可能会时不时乱入

  • 文笔不好,不要嫌弃,随缘更新

夜色很沉,厚重的云层挡住了月亮和星光,几乎要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唯有一盏路灯,孤零零的站在这漆黑的夜色中,似乎是有点年久失修,明明灭灭。

 

“哒”,一声轻响,黑暗中亮起一点光,男人一边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走着,一边吐出一口白烟,间或抬手看一眼腕间的表,已经凌晨两点半了。

 

韩沉其实已经很久不抽烟了,他现在更偏爱吃薄荷糖,只是今晚实在是有点有些烦躁,赵云澜那厮趁着他媳妇儿出差,他又刚好今天回龙城,就非拉着他出来吃烧烤,说是要给他接风,其实就是想着把这段时间没吃到的烧烤都补回来,还非拉着他一起喝酒,虽然最后演变成了他看着赵云澜喝。

 

当然,只是这样还不足够让韩沉烦躁成这样,真正让他烦躁的还是赵云澜这个人真的是太话痨了!都不知道那个大学教授怎么受得了的!

 

听到他吐槽,赵云澜神秘的笑了笑,说了句:“等你再长大一点就知道了!”

 

他今年27岁了!请问是还要长到哪里去?!

 

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他皱了皱眉,掏出手机,指尖轻点两下,是一条信息。

“那家伙跑了,我怀疑有人提前走漏了风声,你去查一查。”

 

韩沉停下了脚步,眉微微蹙起,拿着烟的手微微一顿,看着信息又吸了一口。沉吟半晌,薄唇微启,又吐出一口白烟,这才扔了抽了一半的烟头,踩灭。揉了揉眉心,思考了片刻才拨通了一通电话。

 

对面的人似乎是还未睡醒,骂骂咧咧的接了电话:“操!谁打扰你大爷睡觉!”

 

“我。”韩沉的语气没有丝毫的波动。

 

“哎呦,是堂主呀,这……这大半夜的,是出什么事了吗?”

 

“我有没有说过这件事情不能打草惊蛇?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没有布置周全就动手,你当那人‘玉阎罗’的名号白叫的吗?!”

 

“堂主息怒啊!这个我说了不算啊!昨天小少爷派人找的我,说是小少爷设了个局,今天动手,您走之前不是交代了说不管怎么样我们这堂口不能掺和嘛,我就想着这事儿不能应承,可是小少爷他……我……我这不是……没办法吗……”

 

韩沉的眉皱的更紧了一些,那小少爷年轻气盛,把大当家气个半死是常有的事,又因为经常得不到大当家的肯定,经常有些出格的举动,奈何大当家老来得一子,这小少爷惹了麻烦,也只能是指挥着手下人给那个小崽子擦屁股。

 

想说他出来几天,就是收批货不可能出什么岔子,谁想这小少爷就抓了这么一个空子,把主意打到那“玉阎罗”身上去了!这事儿可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他们动的可是洪帮二当家!那小少爷干这事儿之前怎么也不过过脑子!现在是跟洪帮撕破脸的时候吗?!

 

“行了,没你事了。”韩沉听着电话对面的人战战兢兢的声音,薄唇抿出一抹好看的弧度,却透了几分冷意。呵,真当自己不知道他心里那点小九九呢?想到这里声音不自觉的沉了几分:“下次再让我知道你自作主张,我扒了你的皮!”话落,直接挂了电话。

 

他声音里带了寒意,在这寂静的夜里听着倒像是索命的恶鬼,吓得单豫浑身一抖,还想说点什么却发现对面已经挂了。他呆愣两秒,然后骂骂咧咧的把电话放回原处:“操!他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堂主,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还真特么敢跟少爷对着干啊……想死也别拉着老子跟他一起死……”

 

要说这韩沉的来历,他也说不上个所以然,只知道是前一任堂主在自家场子里捡到的,听说当时堂口里几个兄弟看上了一个卖唱的美人儿,就去调戏了一下,反正场子里乱拉到角落里干点别的什么事情也不会有人注意到,这种事情也不是没发生过,事后赔点钱也就完事儿了。谁知韩沉这小子看到了,还玩起了英雄救美那一套,倒也是因为这个,后来被前任堂主捡了回来。后来前任堂主被调走,这堂主的位子也就落到了韩沉身上。

 

这单豫一开始还觉得韩沉这种小年轻能干好什么事?倒是自己在这堂口混了几年了,在堂口里的声望不说如日中天,好歹也算是小有名气,这突然空降一个只来了几个月的小屁孩来当堂主?他凭什么?偏偏韩沉这人有本事,上头派下来的几次任务做的是滴水不漏,前段时间警察抓的紧,各个地方的堂口都被严查了好几次,也就他们堂口损失最小,就算是堂口里被抓的那几个也是因为顶风作案,最多就是打架斗殴,拘留个几天也就出来了。

 

说来也奇怪,这韩沉当了这地的堂主也有大半年了,上头好几次要调他去更核心一点的位置他愣是都给拒绝了,就守着这里的一亩三分地,只扫着自家门前雪,上面派点任务下来,让他干啥他就干啥,好像这一辈子就这么丁点儿大的志向,赖在这龙城就不挪窝了。

 

谁知这次上头派下来任务的是去收一批货,本来这种小事随便找俩小弟去看一看就是了,结果他倒是比谁都上心,亲自跑了一趟不说,临出门前还嘱咐他们这几天有啥事都别掺和,这不,一转头那脑残的小少爷就跑来搞了这么一出。不过那小少爷虽然脑残,他倒是可以考虑利用一下,他可不想老被韩沉压一头。

 

单豫一边想着一边又再次和周公下棋去了……

 

这边的韩沉犹豫了片刻,想了想还是拿着手机想给谁发条信息,却听到一阵越来越急促的脚步声,而且听声音,来的人还不少……

 

韩沉收了手机,躲在了阴影角落里。

 

“一定还在!找!别让……跑了。不然……”

“你们几个……找……挖出来……”

 

追人的?

 

韩沉皱了皱眉,这大半夜的有人敢在自己地盘上找事情?莫非是……洪帮的?

 

来不及细想,就听身侧不远处传来一声闷哼。

 

韩沉警觉的回头,这一片黑漆漆的,看不太清那人是从什么时候过来的,但刺鼻的血腥气却告诉了韩沉,这个人受了伤,而且伤的不轻。

 

抿了抿唇,韩沉轻轻走了过去,却感觉到两束带着寒芒的目光直直刺穿了他的身体。

 

脚步声越来越近,罗浮生几乎把牙都咬碎了,他眼前有点模糊,但是他不能在这里晕死过去,这样想着,他攥紧了手里的刀,狠狠的咬了自己一口,借着疼痛让自己清醒了一点。

 

一双手轻轻拥住了他,环绕着他的是一股淡淡的烟草味,只听耳边传来有点淡漠的声音:“别动,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罗浮生眨了眨眼,希望能看清眼前的人一些。

 

韩沉皱了皱眉,听着嘈杂的声音逐渐靠近,更靠近了那人一些,自己挡住了他大部分的身体。

 

“进去找找看!没准就在这里躲着呢!”

 

听到动静,韩沉的眉皱紧了一些,这声音怎么听着有点耳熟?

 

还没来得及细想,那人已经抬手勾住了韩沉的脖子,韩沉被他一拉,跟那人靠的更近了些,黑暗中看不清楚,配上那人时不时的闷哼和喘息,倒真像是两个人一时情动,在这脏乱的小巷子里做些儿童不宜的事情一般……

 

不多时就听到有人吹了声口哨。

“哟,哥们儿,这地儿都不带挑的?”

“哥们儿,你这妞儿够辣的呀!”

“哎,你俩刚看到有人过去没?”

 

这一回,韩沉终于想起来是在哪里听过这声音了,嘴角一勾,一边就着那姿势把那人纳入自己的怀抱用自己的身体把人挡了个彻底,一边转头露出一个冷笑:“怎么?我在我自己地盘上来一段露水姻缘还得跟你们报备?”

 

“韩哥!!”

“这……韩哥我们不是故意的,咳,那什么,我们在追少爷要的人……”

“那什么,韩哥您继续……您继续……”

 

“怎么?你们少爷这次又看上哪家美人了?跟我说说,我让下边的人注意一下,回头在我地盘上见到了,直接打包给你们少爷送过去?”韩沉的语气更冷了几分。

 

“哪敢劳烦韩哥你呀,我们自己找!自己找!”

 

那几个人没了刚才那股流氓劲儿,但是眼睛还是时不时看向韩沉怀里抱着的那个人,这可真是奇了怪了,这么久了,他们就没听过韩哥身边有什么人,都快让人觉得他清心寡欲得能出家当和尚了,今天怎么就撞见韩哥在这儿跟个妞儿……

 

啧啧啧,看来韩哥也是憋了老久了,这不,都饥不择地了,拉到个小巷子里就干柴烈火……不过这妞儿也是真的辣,在这地儿也不怕被人看到……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美人儿,勾得韩哥抱这么紧?怕不是刚刚他们几个人过来的时候……嗯,这件事情还是不要深入解析的好……

 

韩沉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风评被害,几个小混混已经脑补了几个版本的“霸道韩哥爱上我”,现在脑子里各种黄色废料。他似乎是不小心碰到了怀里人的伤口,感觉到那人轻轻吸了一口气,眉又皱起几分,看着傻愣着的几个小混混低斥:“还不滚?”

 

“我们这就滚这就滚!”

“韩哥你慢慢……那啥,我们不打扰了……”

 

听着脚步声远去,两个人同时松了一口气,那年久失修的路灯更是“嗞”一声彻底灭了。

 

“没事了,你能回去不?要不我送你去医院?”韩沉轻轻推了一下那人,随口问了一句,却见那人已经软倒在地上。他当然知道,能被那几个人追着跑的,身上的伤是肯定去不了医院的。他现在累的很,刚回来就被赵云澜抓去折腾,现在又来这么一出,只想赶紧回家睡觉,不过这人也不能就这么扔这儿,本着人道主义,还是得问一句。


“不用了。”那人答道。


“那你住哪儿?我总不能把你一个人扔这儿。”韩沉被那越来越浓重的血腥气呛得不行,又摸出了一根烟点上。 


厚重的云不知什么时候散了。


借着一点星光,韩沉终于看清了那人的面容,白净的脸上沾了血,却说不出的妖冶魅惑,一双桃花眼半瞌着,偶尔抬眼看看他,却仿佛映着点点星光。


韩沉愣了愣,这人确实长得不错,难怪会被那从来“只近女色”的小少爷盯上。


那人勾了勾唇角,露出一个笑:“你把我扔这儿就行,会有人来接我的。”


“哦,行。”韩沉点了点头,在他身边坐下。


罗浮生眯了眯眼,笑道:“不过‘露、水、姻、缘’,你这样我会以为……你爱上我了。”


“……”韩沉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人都半死不活了怎么还在想这些有的没的?! 


“还是你怕风评被害,以后没有‘露水姻缘’了?”那人的语气里带了几分戏谑。


“……”韩沉扭过头,不想理他。


俩人坐着等了一会儿,韩沉看不下去了,皱着眉开口:“喂,你确定有人来接你?别他们还没找到你你先失血过多了!”


“……啧,臭小子……”


耳边传来几句低喃,韩沉一转头,就发现人已经晕了过去。


得!还是得带回家。


韩沉暗叹一口气,架着那人站起来,缓缓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他累了一天,现在只想念家里的大床。


也所以,他没看见,被架着的那人闭着眼,嗅着他身边淡淡的烟草味,露出了一个不易察觉的笑容。

——————————

后文:【罗浮生X韩沉】今天生哥调戏韩神了吗?调戏了(二)

PS:不要纠结里面原创人物的名字,我起名废,起名字都很随便的,比如今天中午吃了鱼,所以有了个叫单豫的……就酱……

评论(12)
热度(7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门橘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