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橘胖

约稿请私信。三次元镇魂,二次元比较杂,cp主嗑浮沉、隼始、赛梦,最近沉迷ff14推主线,不喜欢的请屏蔽相关tag

【罗浮生X韩沉】您的霸道男友生哥已上线(五)

  • 黑道当家罗浮生X卧底韩沉,极度OOC预警,《许你》和《美人为馅》两本原著都没看过,完全按照我自己的印象写的,背景设定好像有点乱,不要太纠结逻辑

  • 私设成堆!时间线是隔壁【616】之前,巍澜可能会时不时乱入

  • 文笔不好,不要嫌弃,随缘更新

前文戳目录



从那天开始,罗浮生居然真的消停了不少,虽然还是时不时送点什么东西过来,昨天是手表,今天是袖口,明天是领带,后天是皮夹。韩沉不是退回去了,就是做个顺水人情送赵云澜他们了,罗浮生也没说什么,只是依旧送。老实说,罗浮生怎么想的韩沉不想知道,他只知道自己把手头上的情报都整理一遍之后他就能脱身回去当他的黑盾组副组长了,这个狼窝待久了,才知道光鲜亮丽的背后隐藏了多少的血腥残忍。

 

韩沉的思绪飘回了那个夜晚,那天晚上的罗浮生就这么躺在他黑色的床铺上,映着他苍白的脸色显得他那么的干净柔软,似乎跟这些血腥残忍根本联系不到一起去,但是能当上洪帮的二当家,他手上沾染的血腥也肯定不少。想到这里韩沉难得有些暴躁,这人要样貌有样貌,要本事有本事,要头脑有头脑,做什么不好非要在这条道上混?更烦躁的是,为什么自己每次对上他那双眼睛,看到里面盛着的笑意就总会有那么点淡淡的……不忍心。

 

韩沉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还没放下杯子,就闻到了一股浓到让人作呕的香水味,一个女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靠了过来,看样子已经喝了不少了:“哎,小六,你们酒吧来了这么一个小帅哥不告诉姐,你不……嗝,你不厚道啊!”


“啊!欣姐这是……”正在帮韩沉倒酒的小六吓了一跳,这姑奶奶怎么来了?

“你闭嘴!不然我让……让老单……把你扔出去……你……嗝,你来跟姐喝两杯……嗝,把姐哄高兴了,指不定我……就跟老单……嗝……”

韩沉眯了眯眼,对在旁边干着急的小六挥了挥手,示意他回去做事:“欣姐,你跟单豫很熟?”

“切,要不是老娘帮他牵线搭桥,他能有今天吗?”那被唤作“欣姐”的女人一边说着一边抢过小六刚给韩沉满上的酒杯又灌了一杯:“呵,他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老娘我什么男人没见过……嗝,我看你就挺合适的,不如……”女人眯着眼睛凑了过去,扑面而来的酒气让韩沉不自觉的撇过头。

“哟,装什么……嗝……清高呢,你这种小白脸……最好不要……不识好歹。”


女人话音未落,肩膀上就被重重拍了一下。

“谁啊!没看姐正忙着呢吗?”女人不耐烦的回头,然后就看到了一个根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呵,欣姐今天兴致不错啊?”罗浮生笑了笑,眼神却依旧凌厉。

“……”女人一个激灵,酒似乎醒了不少,连忙堆起一个讨好的笑:“哟,这不是生哥吗?今儿怎么到这儿来了?这是来……?”女人想了想,实在想不到罗浮生这个洪帮的当家怎么会这么大摇大摆的到青帮的地盘上来。

“我去哪儿不需要跟你报备吧?”罗浮生一边说着,视线越过她,看向韩沉。但是显然人没把他当回事,从他进门开始就没正眼看过他。

“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吧……您要是没什么事,我这儿……”女人瞄了旁边的韩沉一眼,难得在这里看到这么优质的人,她实在是不想错过。

罗浮生了然的笑了笑,却并没有走开,反而是走过去搭上了韩沉的肩,专注的看着韩沉好看的侧脸,凑近韩沉的耳边,却根本没压低声音:“阿沉,你就算是气我好几天没陪你,你也不用找这种女人来气我吧?”

“……放开。”韩沉感觉到那人在自己耳边的气息,还有若有若无的撩拨,整个人僵住了,他刚刚靠过来的时候韩沉差点没一蹦三尺高,直接给他揍趴下,结果那人搂得紧紧的,自己这个姿势实在是不好借力挣开,只能勉强挣扎一下,手紧握着拳,让自己勉强做到面无表情。

“还生气呢?”罗浮生一边好声好气的哄着,一边瞥了一眼已经呆在当场的女人:“等会儿回家之后随你怎么处置行不行?这在外边呢,给我留点面子~”

“……少胡说八道!”你还有面子这东西吗?!

“生哥……你……他……你们……”女人有点手足无措,她听到了什么?她刚刚干了什么?她跟生哥……抢男人?!她勾搭了生哥的……男朋友?!

“生哥……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女人有点慌张,舌头就像是打了结,这该怎么解释?说自己不是真的想勾搭生哥的男朋友的?

“我不是……”韩沉觉得自己的清白还能再抢救一下。

“你怎么还在这儿?”罗浮生好像这才记起来这里还有个人,皱了皱眉:“你还想继续看?”

“我这就走这就走……”女人吓得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

 

“放开。”韩沉又挣扎了一下:“你到底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呗~”罗浮生松开了韩沉,似乎被酒吧里的灯光晃花了眼,罗浮生眯起双眼,掩去了眼底那点侵略性,嘴里说着的话却带了几分霸道:“你要是‘欲求不满’了大可来找我,但是如果你再出来勾搭别的女人……”顿了顿,手划过韩沉的侧脸,掠过喉结:“我可就不敢保证,你和那个女人会不会怎么样了。”

“呵,你这是在我的地盘上威胁我?罗浮生,你是太小看我了还是太看得起你自己了?你真以为你今天能就这么出去?”韩沉一把拂开罗浮生在他身上揩油的手。

“我敢大摇大摆的走进来,就不会出不去。”罗浮生敛了笑容。

两个人就这么对峙着。

“生哥,他们来了。”没过多久,罗诚走过来提醒了一句。

“行。”罗浮生压低声音跟韩沉说了一句:“等我办完正事再来带你‘回家’。”说完,带着人上了二楼包厢。

韩沉压根没把他这话放在心上,他实在是很想知道罗浮生这人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他在自己的地盘跟人谈生意?还这么大摇大摆的?是吃准了自己不会动他还是他真有把握自己能全身而退?各种想法在脑子里转来转去,最后他真的恨不得骂一句:罗浮生真的有脑子吗?!

 

“怎么,心情不好?”单豫凑了过来,手顺势搭上了韩沉的肩膀,难得给韩沉露了个笑脸。

韩沉连扫都没扫他一眼,将搭在自己身上的手拿开,抿了一口酒:“上头有事?”

“呵,算是吧。”单豫笑了笑:“少爷找你单独去一趟,车已经停在后门门口了。”

韩沉听到这话倒是转过头看了单豫一眼,看着他那得意的笑容不由觉得有些好笑:“这么大的事儿啊,还要我,‘单独’去一趟?”

“这我怎么知道啊,我就一传话的,可惜啊,不知道韩哥你这次去了之后还有没有机会……”单豫眯起了眼睛,顿了顿继续说道:“活着回来。”

韩沉一听这话,不屑地笑了,拿起放在旁边的外套,迈开大步往后门走去。脸上的表情写满了不屑,可心里却是提高了警惕,看单豫这态度他倒是很有把握把自己留在那里,明摆着是场鸿门宴,可如果不去……

 

酒吧人声嘈杂,谁也没有注意到,漆黑的走道里照入一道光亮,随即又没入了黑暗。

 

韩沉刚出门就看到那辆眼熟的车,刚要上前,却被人两个保镖浑身上下搜了一遍,然后蒙上了黑布。

“不是吧?在自己的地盘上还这么谨慎?”韩沉嘴上说得轻松,心却一点一点的沉了下去。

 

那边的罗浮生两杯酒下肚,想着时间差不多了,也就不跟对面的人继续扯皮了:“你这样就没意思了,谈了这么久,我完全没感受到你们的诚意,既然如此,我们也没什么好谈的。”

“生哥!你这话就不对了!生意嘛,当然是你让一点我让一点的,就这么谈出来的,你这样我们也不好办吧?”

“别说我没给你们机会,”罗浮生停下脚步,却没有回头:“明天中午12点之前我没拿到我要的那块地,后果……你们自己承担。”

“不是……生哥……”

罗浮生头也不回,下楼扫了一圈没看到韩沉,再抬手看了看手表,皱了皱眉,跟旁边的人吩咐:“你们去看看韩沉在不在。”几个人快速转了酒吧一圈,都没发现韩沉的身影。

“不在?”罗浮生沉吟片刻:“时间差不多了,撤。”

 

就在罗浮生带人离开酒吧的五分钟后,白锦曦带着黑盾组闯进了酒吧,比较诡异的是,跟在黑盾组身后的还有一只油光水滑的黑猫,远远就看到一坨黑色的毛绒绒的东西一路滚进了酒吧里面。

 

“唠叨你和冷面带人去搜楼上包厢,大庆好像发现了什么,我去看看!”白锦曦两三下交代了工作,跟着大庆往酒吧里面走去:“大庆,你怎么了?”

“喵。”大庆也不回话,自顾自的继续往前走,它闻到了一股味儿,而这股味出现在这里无论从哪个角度上来说,都是一件很惊悚的事情。

“小白,没找到韩神,罗浮生也不在。”冷面和唠叨安排了人手之后,追了过来,这会儿大庆正低着头在地上寻找着那股微弱的味道。

“哎,你们说,这特调处的猫就是跟普通的猫不一样,看着为什么这么像狗?”唠叨不愧是唠叨,那嘴就是闲不下来。

“喵!”大庆立马亮了爪子。

“啧!你闭嘴!韩神说过了,特调处的工作不普通,没准它找到什么了呢。”白锦曦看着大庆的动作,皱紧了眉。韩沉跟她说过,对于特调处的工作他们不要过问,最好不要牵涉其中,那不是他们黑盾组可以解决的事情,卷进去对谁都没有好处。

大庆东闻闻西嗅嗅,终于是循着那味儿到了后门,然后气味就突然消失了,像是被什么东西强行抹去了一样,这不对,非常不对!它活了这几千岁了,那是什么东西的味道它很清楚,只是如果真的是什么“脏东西”,那为什么这气味会这么弱?如果它再晚到一些说不好这味道都要消散了,是什么东西能有那么大的能耐掩盖自己的气味?他得通知赵云澜,赵云澜让它过来确认韩沉的安全,结果韩沉没找到,另一个目标罗浮生又给跑了,现在还发现了这东西,恐怕……

“那个……白警官,我们发现二楼有个包厢很诡异,你们要不要去看看?”还没等大庆有进一步动作,跑过来一个脸都吓白了的小警察。

“喵!”大庆也不管黑盾组的人怎么想的,挪着它那硕大的身躯就往二楼跑。

“大庆等会儿!”白锦曦连忙跟着上楼。

二楼最里面的包厢门被打开,大庆停在门口,喵的一声直接炸了毛。里面没有任何的桌椅和装饰,有的,只是四面墙上血红的阵法和咒符。

 

“那是什么?”白锦曦被吓得脚下一顿:“红油漆?”

“是新鲜的人血。”大庆的胡子抖了抖,终于是开了口。 


——————————————

TBC

评论(14)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门橘胖 | Powered by LOFTER